今天是:

公司党总支举行“牢记初心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者:陈传宇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10


为继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30日下午,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北大荒精神展示馆,举行“牢记初心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宣誓活动,对全体党员进行党性教育,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宋添星领誓。

经理张金艳同志在本次活动讲话中谈到,高质量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学校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学院全体党员必须牢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积极践行“北大荒精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按照“六个必须坚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党员们纷纷表示,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既是一次党性教育,更是一次思想洗礼和精神激励。我们牢记党员使命,在思想上,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行动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踔厉奋发,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奋力谱写特色鲜明高水平现代农业大学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